叡叡的?活 叡叡已經五個多月,意味著身手越來越靈活,越來越有自己的主張,不受大人的控制……. 不知何時開始的,每當他吃ㄋㄟㄋㄟ的時候(牛媽親餵小牛),趁你沒有注意,他會把他的大 租房子姆哥也塞進他的嘴巴裏,也就是雙重的享受,吃ㄋㄟㄋㄟ加吃手指頭。看著他滿臉的滿足,吃的滋滋作響,我只有苦笑,順便 節能燈具把他的大姆哥拿開,但沒多久,他又會再來一次!! 詢問過牛嬤瓶餵他時,是否也會將他的大姆哥也塞進嘴巴,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~~也會如 燒烤此做,所以牛嬤或牛阿公都會先將他的手固定,讓他無法得逞,才餵他吃ㄋㄟㄋㄟ。 雖然他滿四個月時已收涎,但好像效果不彰,他的口水多到一天至少要有二 襯衫~三條的紗布巾。 抱著他時,肩膀若不放紗布巾,不一會兒功夫我的肩膀已濕了一半,連你的手臂也不會放過! 他出生沒多久,只要你抱著他,他就喜歡全身出力的遊戲。 現 591在有份量的他,還是喜歡你抱他時全身出力,讓抱著他的牛媽要出更多力氣抱他(兒啊!要讓媽咪運動,也不要用這方法啦!)。有時他的頭會頂到床上或沙發,然後展現他的新玩法,將他的頭左右 酒店打工移動(連續哦!我和牛爸都暱稱他是土播鼠)。 對大人說話的聲音口氣很敏銳。有一次他不小心又把黃金大到衣服上,讓原本充滿悠閒的早晨變得份外忙碌(要幫他洗澡及清洗沾到的衣物),那時牛爸抱著他 ARMANI,而我忙著放洗澡水,也不知牛爸對他說了些什麼,他馬上變臉放聲大哭,我的直覺反應就是要牛爸不要罵他(口氣有點殺氣!),只見牛爸很無辜的說:「我沒有罵他。」(對不起啦!爸比)。 自從他會翻身後,只要把他放到床上,他 酒店經紀馬上表演連續翻身特技(從他的右邊翻身,因為他不太會左邊翻身。),從床的一頭翻到另一頭,速度之快讓你措手不及。 那時牛媽的眼睛就是雷達,要嚴密監控他的行為反應,一步也不能離開。 他也不管是否剛吃完ㄋㄟㄋㄟ,只要放到床上,馬?借貸W翻身,結果就是溢奶到床上,讓你清理。(牛外婆說的好,他是小魔頭!) 我最喜歡早晨叡叡睡飽飽要醒來時。他會先睜開他的大眼看看四周,伸伸他的懶腰,然後我會對他道早安(國台英日語),他會咧嘴對你笑,讓你擁有一天的好心情…..這就是我的寶 澎湖民宿貝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34jkye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