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肉包子早餐 昨天晚上11點半做好的湯筍鮮肉包放在客廳放涼 今天早上起來 室內設計看比剛蒸 室內設計起還小一些 看起來真的 婚禮顧問比第一次的外型好多了 昨天放在客廳 酒店兼職也是有開一小縫避免因為密閉而外皮會濕濕 早上蒸10分鐘熱一 租屋下要帶去公司 一樣外皮沒濕掉喔 終於打開看肉餡的樣子包子吃起來比第 房屋貸款一次做的鬆軟 這就是我昨天晚上做的湯筍鮮肉包 等一下打包帶去公司囉~~~ 帶去公司同 澎湖民宿事說除了不夠鹹包子是好吃的 我解釋說因為我吃的淡所以這鹹度是我的標準啦~~ 昨天晚上回到家沒煮飯又開 酒店打工始手癢做了湯筍鮮肉包 一次一共做了12個當然是吃不完所以早上上班要帶去公司 請幾位同事嚐嚐這次是做辣的所以小朋友不敢吃 裝潢 我會給姊姊幾粒嚐嚐就好 上班去囉~~~ PS:今天又加班到八點回到家已經累斃了 所以今天手不會再癢了啦~~ 室內設計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34jkye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