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禍了(1Y11M) 謙寶貝一歲又11個月大 印象很深刻的 這天是從 澎湖民宿關鍵字排名人國回來的隔一天下午(2/ 宜蘭民宿12六) 幫謙寶貝換完了尿布  關鍵字行銷; 忘了把爽身粉收起來....... 正忙著做家事的我只聽見謙寶 會場佈置貝一直喊著帥帥.帥帥...... 回頭一看  惹得我一陣狂笑...... 票貼 雖然謙寶貝闖禍了 但這次我卻沒有責備或處罰他 因為他用著很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還 室內設計一直將爽身粉往臉上撲 更好笑的是一直說帥帥帥帥....... 當天家裡總是有煙霧瀰漫的感覺  酒店兼職 清了一下午才整理好 看見謙寶貝這麼快樂也不忍心再處罰他 人生總是有這麼多的不快樂 難得他可以每天這麼開開心心的 西服  也許隨著年齡的漸增  我會越難得看見他這麼開心的笑容了 這又是謙寶貝闖禍我笑彎腰而沒有處罰他的另一次(一歲又六個月 租屋大)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34jkye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